Follow | Dashboard

Welcome to my blog. You just need to scroll it down for more story. ✈
Entry | My Profile | Website | Credit


Last day of the year *31.12.2012*
每年的12月都有31号 (废话 -.-) 可是每年的今天都有不同的感想. 今年, 我是过得最充实的一年. PMR的关系, 每天忙着补习, 11.30pm才回家. 说真的, 一点都不累, 反而很喜欢 :D 不是我有问题, 就是心理上说服自己喜欢补习 XD 也许是离家比较远? 哈哈

年头, 对PMR还没有什么感觉, 毕竟才年头 :P 可是, 看着日历一页一页的撕下, 心里就开始摇摆不定. 说真的, form 1 form 2的时候都不是很明白老师教什么. 也许是不习惯吧.. 回想起前两年, 真是难过. 不成熟的自己, 再见. 哦! 不对, 是永远不再见! 

到了年中, 补习也越来越强调PMR -.- 不过, 我们很steady的 ;) 对自己很有信心的 哈哈 tuition addicted (Y) 7/8月开始就有很多seminar. 补习老师也有啦 :P 今年我真的是破纪录, 我竟然能够让自己坐在没得靠背的椅子上8个钟头 (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啦)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, 重要的是努力后的成果 :) 

我努力后的成果就是6科A, 2科B. 是我所要的成绩, 可是心里还是有点不满意 -.- 算了, 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就好了, 毕竟我也尽力了 :) 这种成绩, 当然要向父母要求点东西吗, 不然努力后的空虚感, 怎样填满它? :P 当然, 电话是我的首要礼物, 我很希望他们会心服口服的买给我. 毕竟, 他们从来就没有亲自掏腰包买电话给我 -.- 不过一开始, 看他们的脸色根本就不想买给我, 为什么? 我也懒的去追究. 还好有姨丈, 答应我会送我东西 :) 还是他最好! 做他女儿一定很爽, 刚好他没有女儿, 哈哈 可是礼物要等到明年的CNY, 没关系 我等 :P

PMR过后的假期, 2个月半听起来很爽. 是很爽, 刚开始很爽, 可是过了一个月, 就每天呆在家里发霉 -.- 这次的假期, 还想要读点书, 充实自己. 但是懒惰, 懒惰还是懒惰. 可以时光倒流吗? 我错过太多事了. 

我很想和一大班朋友, 背着自己的背包, 到处旅行. 
我很想去玩些刺激的, 高空弹跳之类的.
我很想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来走去.
我也很想参加一场马拉松, 任何一种.
但是, 算了吧. 我在发白日梦, 妈妈不会让我实现它们的. 大人的借口, 往往毁了我的梦想.
没关系, 等我长大些, 我会完成它们的 :)
只是怕我没那机会? 明天会发生什么是, who know? 
也许明天就是你我的尽头? 珍惜当下吧, 实在点 :)
说的很好听, 但是自己还不是在浪费时间 -.-
悲哀啊... 心有余而力不足!!!

怎么越写越伤心 -.- 别想了, stay positive stay happy :D
现在错过的, 有机会的时候会把握的! 

Don't count the days. Make the days count.

Labels: ,


Older post / Newer post